千澄杀诚

bcy、话本:鸽子是只屑
易次元、全民写小说:千澄杀诚
all向爱好者,主all瑞,请多指教

假如余晖烁烁遇到了在这个世界的自己【四】

私设的人类烁烁,灵感是因为M6都有人类和小马,想安排一下大师姐

OOC警告,十分OOC警告

————————————————————————

“哦~!那听起来真是棒极了!”“是啊,但是我看她是从本子中间开始读的,那不成她写了一本子?”


余晖烁烁感到十分头疼,她感觉自己好像都没有赛恩斯那么了解自己,“好神奇的本子,话说要是后面那个赛恩斯突然搞出了什么大名堂比如学会使用魔法之类的那坎高就又要出现魔法了”


余晖烁烁摇摇头“其实我不觉得会这样,感觉她就是太孤立自己了,毕竟谁知道魔法真实存在都会惊讶,而且看她的行动她大概是属于稍微有些嗯……想交朋友却难以交到朋友的人”“哇哦,你看起来可比上午和昨天轻松多了,她干的?”余晖烁烁才反应过来,自己和她聊天时似乎因为一直在注意她说的东西忘记现在正常坎高给她带来的奇怪感觉了“大概,是的”“好耶!走吧!回坎特洛特告诉大家你已经恢复正常了!”


余晖烁烁点点头,和萍琪一起离开了商场朝着坎特洛特走去,她其实有些期待明天了

回到坎特洛特之后,余晖想自己走走,等下回去,萍琪表示理解,然后……又不知道跑哪去了,“嗯,啊闪卫你在啊”余晖烁烁本来打算去一下图书馆,却没想到图书馆还有其他学生,按理说周末应该没有人……应该吧

“余晖?你不是刚才才和我打过招呼还急匆匆的离开了吗?”闪卫放下书,看着余晖烁烁那不太相信的眼神“不,我刚才和萍琪一起,我们在大厅离开,然后我来这里打算看会书,萍琪具体去哪里我也不太清楚,但我很确定的是,我刚才没有来过”


闪卫挥挥手,比余晖烁烁还不相信余晖烁烁的不相信“你来过,或是你一直都很奇怪,上一秒你在这,下一秒你就去别的地方了,总之在哪都能看到你,除了虹爆的练习室”“哈?”


余晖烁烁的震惊快要写脸上了,自己明明没有任何和他说的有关的记忆,可闪卫为什么会说自己总是在任何地方……“这不可能,我做不到分身或闪现”“好吧,那可能是我眼花了吧”闪卫没有想要说下去,余晖烁烁也没有,两个人就这么不欢而散


——第二天——


余晖烁烁在门口的楼梯上坐着,时不时看了看表,貌似等人等了很久的样子“余晖,你在干什么?”暮光走过来,很是疑惑为什么余晖会在门口坐着“嗯,在等一个需要我帮助的朋友”“嗯?”余晖指着小道上正在往这边走的赛恩斯,“介绍一下,她叫赛恩斯,我想暮暮你能和她成为很好的朋友”赛恩斯笑着向暮光挥了挥手,红发低马尾,白连帽衫黑长裤,一个很普通的女生,暮光也很高兴认识她“我很高兴能认识你赛恩斯同学,可是我好像从来在学校里见过你啊”


“没关系,我习惯了,从我入学坎特洛特开始就从从来没有人注意到我,一个普通,没有闪光点,成绩全A+但难以接近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没任何表态甚至有些烦人的女生没人会喜欢的……除了余晖烁烁,现在,还有了你”赛恩斯突然抱住了暮光闪闪“我很同意余晖的想法,因为你和我差不多都是学习优异却不懂友谊的白痴……哦不,不好意思,我很少和人交流可能……会说错话……”赛恩斯往后退了几步,有些尴尬“……没关系,走吧,我和余晖会教你和大家成为朋友的”


赛恩斯与暮光闪闪聊了很多有关学习的事情,甚至还聊到暮光以前搞的魔法研究使坎特洛特差点毁灭这件事,当然,现在暮光也不在意这些事情了,赛恩斯和暮光闪闪貌似很快就成了朋友,余晖烁烁对于自己为她找到了第二个朋友感到十分高兴


“那么赛恩斯,我和暮暮会让你很快拥有很多朋友的”“朋友?嗯,其实我也不太需要那么多……”“那就从虹爆开始吧”赛恩斯点点头,双手抓着暮光的手腕,眼中闪烁着光辉“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用谢,真的”其实余晖也有怀疑赛恩斯过分夸张的行为,但是按照她和自己交流的时候的兴奋状态可能私底下的她都是这么夸张且神神叨叨的吧


“这里是我们乐队的……?!!!”余晖烁烁刚推开门,却看到练习室里一片狼藉,“发生什么了!”“哦不亲爱的,我真想不到你会做这些事,你剪断了云宝的吉他弦,换掉了萍琪的奶油和小蝶的饲料盒,你甚至在暮暮写了几天的笔记本上画画,你看!”


余晖烁烁不敢相信自己做过这些事,她甚至没有有关这些事情的记忆“不,我从未做过……”“就是你,看这个”苹果杰克从一台电脑里导出了昨晚的监控“一清二楚”“别为这件事争吵……”


“余晖烁烁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


小蝶正想发话时赛恩斯挡在了余晖烁烁面前,以看着敌人的眼神注视着所有人,除了余晖烁烁“余晖是一个善解人意且理性,能理解我的女生,这些事情他不可能做出来!”


余晖烁烁刚想伸手和往训练室里走去的几人说些什么,却被赛恩斯挡住,“不用理她们,不信任人的朋友不值得留着”


碰——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